派芝

点一下吧!(´͈ꄃ `͈


佛系磕粮产粮
大家开心我就开心₍˄ุ.͡˳̫.˄ุ₎ฅ˒˒
大概,一个月一篇文是常态惹
所以大家慎关哦(ᕗ ͠° ਊ ͠° )ᕗ
(其实如果大家关注我的话我还是挺开心der)

我只想好好当个配角(2)

●由于各种原因,所以重发了一遍(ㅍ_ㅍ)

●没有大纲

●最近事情太多了,所以月更,慎关







看着趴在地上的阿尔,王耀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强行忍住了想开口大喊“不要停下来呀团长!”的冲动。



这次他也学聪明了,先是一个蛇皮走位后退至阿尔五步远,然后在进行下一步之前询问了一下他那个坑爹的系统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芝士,这个阿尔是经常在我房间里装死吗?」



【……是的呢。】



不用想肯定是为了杀他。



王耀捂脸,他是真的get不到阿尔的点啊,这样趴在地上除了第二天可能会拉肚子以外……真的没别的了,难不成这个铁憨憨还想偷袭他?怕不是个傻白(没有)甜吧?



于是王耀试探着走到阿尔跟前,用脚尖踢了踢他的脸,说:“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就叫人把你抬出去卖了换钱。”



阿尔没反应。



“……那我就把你头上的呆毛薅了。



阿尔依旧没反应。



王耀:天呐噜,我说出这么恶毒话你居然都无动于衷?



暗中观察的芝士:身为一个合格的冷酷系统,这种想要吐槽的冲动是怎么回事?



王耀围着阿尔走了两三圈,最终决定把他拖走,至少别让他就这样躺在自己家门口,也不吉利是不是?



但是就在王耀试图抬起阿尔的双腿的时候,他惊了。



这腿怕不是被灌了铅吧?为什么那么沉!?



自己虽然有些肥宅,但是这具身体锻炼的很好啊,也不至于连个人都拖不动吧?王耀喘着气,眉头一皱陷入了沉思。



而这个时候,芝士的声音从王耀的脑海中响了起来。



【咳,宿主,任务来了哦!这次的还比较简单,请用以下方法叫醒阿尔。A.上前一把抱住阿尔,一边激烈摇晃他一边像尔康一样扇动自己的鼻孔说:我亲爱的阿尔!你是怎么了!B.走上前用额头对额头的方式温柔地叫阿尔起来,老规矩哦~五、四……】



王耀本来想选A来着,但是他转念一想,虽然这个世界里并没有好感度一说,但是如果自己能成功攻略他们,那自己的存活率不就会大大提升了吗!



王耀(李云龙脸):我可真他娘的是个天才。



就这样,王耀回想着妹妹曾经看过的那些玛丽苏小说,一边单膝跪在地上,一手托住了阿尔的头,他能感觉到自己的手指在穿过阿尔金色柔软的头发时的触感,伴随着一声短暂的耳鸣,王耀的头疼了一下,他突然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就好像他曾经也做过同样的事情。



【宿主!你怎么了?】脑子里传来芝士略显焦急的声音。



「唔……我没事,就是……」王耀停顿了一下,不知怎的,没有对芝士说出实情,脱口而出,「可能是蹲猛了,有点头疼。」



【呼,那就好,不过宿主你真的缓了好久诶,都过去快一分钟了,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王耀敏锐地捕捉到了芝士的后半句话。



【啊……没什么,我还以为宿主你身体不舒服呢……这样会耽误咱们的任务的。】



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王耀也没搭话,目前的他只能半信半疑地将这些反应都归结给了这具身体的原主人,之后又轻柔地按照选项B里的要求做了起来。



在金发和黑发纠缠杂糅在一起的一瞬间,王耀觉得他们周围的气氛都变得有些旖旎了起来。



太近了。



王耀盯着阿尔近在咫尺的脸愣了下神儿,这的确是一张很漂亮的脸蛋,在意识到之后,他红着耳朵,憋在嗓子里咳了一声。



果然还是有点羞耻……



“阿尔,起来了!”王耀的声音不免有些生硬。



“呃……”阿尔的意识逐渐清醒,他模模糊糊地看到一个离他很近的人。



琥珀色的眼睛,嘴一张一合的,好像一颗樱桃……



嗯,想吃。



阿尔的视线逐渐清晰,他抱着这样一个“想吃”的想法在王耀的怀里哼唧了一会儿,张了张嘴,抬起手戳了戳王耀的嘴唇,然后……打了个嗝,开始往外喷可乐。



本来挺好的气氛就这样被毁了。



王耀黑着脸,松开阿尔后迅猛地从兜里拿出早上伊万给他擦鼻涕的手绢捂住了阿尔的嘴。



阿尔倒吸一口气,醒了过来,“啊咳咳咳,呼……差点被呛死了……”他吧唧吧唧嘴,疑惑地说,“咿,怎么感觉嘴上咸咸的?”



【宿主,你刚刚……】



「对,就是伊万的手绢。」王耀冷漠.jpg。



话说他是怎么做到溺可乐的?



阿尔坐了起来,看到眼前的王耀瞪大了眼睛,“耀?你怎么在这儿?”



“这句话应该是我来问你吧?”王耀在心底里嫌弃的翻了个白眼,但是脸上还是挂着无懈可击的微笑,“这里本来我的房间。”



“呃……”阿尔撇了撇嘴巴,连带着头上的呆毛也一翘一翘的。他总不能说,来耀的房间是为了杀了他吧?



“……我当然是来找耀的啊!”阿尔挠了挠后脑勺,“就是刚到你房间门口的时候不小心溺可乐了。”



王耀温和地看着阿尔,这些当然都是真话,但是他没说为什么来找自己。王耀暗自腹诽,这家伙绝对是想杀了自己。



但是他能怎么办呢?王耀叹了口气,同在一个屋檐下,怎么自己就这么惨,每个人都想杀了他?



王耀妥协似的拍了拍阿尔的头,“这样吧,既然来了就在我这儿吃个饭再走吧,反正也快到饭点儿了。”



阿尔呆了一下,嘴巴也因为震惊过度有些微微张开,他没想到一向脾气古怪的王耀今天居然这么……正常?而且还要留他吃饭!阿尔的脑子一时间有些当机,主要是这实在是太突然了……他暗中观察着王耀,企图从中找到一丝虚假,但是他却只看到了真诚。



“耀,你……”阿尔欲言又止,难不成这个王耀转性了?还是说突然就对自己产生了兴趣?



“想说什么就说吧。”王耀站了起来,“你也别在地上坐着了,起来找把椅子。”



“唔,没什么……就是,”阿尔别扭地往王耀那边挪了挪,红着耳朵说道,“耀的意思是,今晚让我侍寝吗?”



侍寝?王耀一个趔趑,差点没磕桌角上。



“你,你说什么?”



“就是……”阿尔一下子站起来,整个人豁出去了似的,在王耀身后喊了一句,“诶呀,就是咱俩晚上一起睡觉!”



王耀觉得自己脑壳疼。



「芝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只是单纯地想留他吃个饭而已啊?」



【emmm宿主,其实在这个世界里,如果是夫妻关系的话,那么丈夫要留妻子在自己的房间里吃饭,潜台词就是,侍寝。】



「我可以撤回我刚刚说过的话吗?:)」



【怕是……有点困难。】



王耀当然懂芝士的意思,大概是托了原主人的福,他现在的各项感觉都比以前要灵敏不少,当然也注意到了从开始到现在一直站在屋外,而现在才匆匆离去的人。



“不是,阿尔你听我说,”王耀揉着太阳穴,在确定了屋外没人偷听之后,斟酌着解释的言辞,“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单纯的想留你吃个饭。”



阿尔瞪大了眼睛,战略性后退一步,“你只是想留我单纯的侍个寝?”



“不是!就只是吃个饭,除了吃饭没别的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阿尔挠了挠头。



“所以你不必担心别的事情,也是我大意了,今晚你还是先在我房中睡下吧,”王耀停顿了一下,又说道,“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那,耀,这里只有一张床,那我……”



“你打地铺。”王耀飞快地说,在这点上他从来都不会迟疑。好好的床,还是自己的,不能睡?呵,你怕不是在想peach。



阿尔:……



另一边,在伊万的住处。



“没想到……”伊万听完那人的话之后,眼神晦暗不明,“他究竟想做什么?还是说他要和阿尔……”



这是伊万第一次觉得自己猜不出王耀的心思,他冷笑一声,到最后也不过是一具尸体,不必费心在意。



……在意?



伊万被自己忽然冒出的想法吓了一跳,他蓦地想起了他的父亲。



那时年少的他因为一时动了恻隐之心,导致任务失败,在家里的地下室被父亲打得皮开肉绽,当他费力睁开眼睛,视线之内是被自己的血染红的父亲。



西装革履的父亲将已经绑好的皮鞭甩在他红白纵横的身上,发出“啪”的一声响。



那个衣冠禽兽,平时的作风倒是一丝不苟到强迫病态。



伊万咬着牙不想自己回忆起这段时光,但是父亲低沉的声音还是不受控的从耳边缓缓响起。



“我们这样的人,不配,也不能心软,我们始终是孤独的,只能活在黑暗里。”



伊万扶着桌子,将自己整个撑起来,他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最后将所有的一切都发泄在了旁边的椅子。



那段时光对伊万来说无疑是痛苦的,他曾相信自己会在深深的黑暗中迎接黎明,但事实却是,他没有得到任何垂怜与拯救。时间会不断流走,但是它所留下的痕迹却早已让伊万的心千疮百孔。



直到……直到,今天的王耀。那个,看起来与他格格不入的王耀。



伊万抬起头,他再一次想到了王耀。



“……啧。”



【宿主,你的存活可能性已经变成-23%了。】



“什么!?”厕所里的王耀一脸疑惑,他差点没一激动一使劲儿把手里正在洗的伊万的手绢扯坏。



“怎么了,耀?”阿尔探了个头问。



“没,没事……”王耀僵硬地扯了扯嘴角,“真没事儿。”



“哦。”



王耀以为是阿尔突然脑子抽风,但是他回想了一下,自己今天也没做什么惹阿尔不高兴的事情,难道说是伊万?



王耀佛了。



原来自己什么事情都不做也会被杀。



这么想着,王耀泄愤似的加大了搓伊万手绢的力度。



在门外暗中观察的阿尔:噗……耀今天有点可爱。



晚上,躺在床上的王耀怎么也没想到,他的三观继之前“阿尔溺可乐”之后,再一次受到了冲击。



他看到,阿尔从他的衣服兜里,一边掏出了十万rmb现金放到了地上。



王耀:有毒吗!怪不得我今天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阿尔上身胖下身瘦,还那么沉,原来问题出在这儿了啊!



“你……”王耀的脸扭的像个小笼包。



“哦,我每天要用他们锻炼的。”阿尔露出了欧尔●特的微笑。



我,王耀,身心俱疲。



各种闹剧之后,两个人就各自睡下了。



第二天清晨,王耀的生物钟准时准点的叫他起了床。然而,就在他迷迷糊糊地用手左右扒拉的时候,忽然摸到了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



王耀的眼睛一下子睁开,他猛地把被子一掀,粘在他身上像八爪鱼一样的阿尔。



在检查了一下自己全身并确定没问题之后,王耀松了口气,



「……芝士,他是怎么跑我床上来的?」



【emmm……】芝士欲言又止。



就在这时,房间的门被打开了,来人是伊万。



“小耀!”伊万笑得灿烂,在看到床上抱在一起的两个人之后,伊万笑得更“灿烂”了,“看来是我打扰你们了呢,昨晚过得舒服吗?小耀?”



王耀被伊万看的鸡皮疙瘩一阵一阵的,正当他琢磨该怎么回答伊万的时候,阿尔醒了。



“唔……小点儿声,我昨晚都要累死了,让我多睡会儿。”说着又往王耀身上蹭了蹭。



“累?”伊万一步一步走近王耀,“你们昨晚,挺激烈啊?”



王耀(汗如雨下.jpg):哦豁,完蛋。







——————TBC——————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