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芝

点一下吧!(´͈ꄃ `͈


佛系磕粮产粮
大家开心我就开心₍˄ุ.͡˳̫.˄ุ₎ฅ˒˒
大概,一个月一篇文是常态惹
所以大家慎关哦(ᕗ ͠° ਊ ͠° )ᕗ
(其实如果大家关注我的话我还是挺开心der)

我只想好好当个配角(3)

●ooc有,是作者一时爽的产物

●各种无厘头

●all耀文哒~

●本篇中,情窦初开的暴躁老哥伊万,绿茶白莲花阿尔还有熟练饼干渣老王正式登场~

●我太勤奋了,诶嘿~(被拍走XD









是夜。


本应躺在地上熟睡的阿尔忽然睁开眼睛。


只是那眼中的蓝不复之前的浅澈,倒更像是深夜的天空那般静谧,却又潜藏危险。


芝士(因为是系统所以不需要睡觉,但也因此被阿尔吓一哆嗦):那眼中闪着诡异的光……嗯,我错了,我不该吐槽。


阿尔缓慢地走向王耀的床,看到眼前的人没有丝毫要醒的迹象,他才轻悄悄地坐到了他的身边,床陷下去一块,连带着王耀的身体也朝阿尔这边靠近了一点点。


还是睡得很沉。


阿尔的呼吸变得急促,因为在此之前他从未成功接近过王耀,这让他一度认为王耀是个很谨慎的狠角色,可如今……


他甚至能看到王耀转动的眼球和向上翘起的嘴角,也不知道在做什么美梦。


“嗤。”阿尔轻声乐了一下,其实今天和王耀相处下来,感觉他这个人还挺不错的——


——很好骗的样子。


但是……


杀了他吧,杀了他你就自由了,快……杀了……


阿尔的嘴张了张,双手也好像不受控制般地向王耀的脖子伸去。


那一刻,王耀的体温灼热了阿尔的指尖,他甚至能感受到在王耀浅薄的皮肉之下,青色血管中喷张着的血液。


阿尔蓦地松开手,他有些吃惊地停顿了几秒钟,没想到自己竟如此大意,这样子的手法简直太蠢了。阿尔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有些不满地“啧”了一声。


“难道说是因为和王耀呆了一段时间,所以我才……变蠢了?”阿尔小声嘀咕着,他回过头看了看王耀,虽然没把他掐醒,但还是在脖子上留下了几道淡淡的红印。


“这样做,或许应该能给在这边平静生活着的人添一记猛料吧?”阿尔的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个玩世不恭的笑,他的眼睛死死盯着王耀,“我也不介意多和你玩玩儿。”


阿尔爬到王耀身边,不知名的香气毫无防备的飘进了阿尔的大脑,刺激着他的神经。


芝士的库中传来一个机械的声音,【王耀的存活可能性变为-18%】。


然而这个令人愉悦的消息却在第二天早上,伊万进门之后发现王耀和阿尔睡在同一张床上之后夭折了。


半梦半醒中的老王还有点状况外,他抬头看了看门外黑着一张俊脸的伊万,又低头瞅了瞅缠在他身上,一脸无辜的果着的阿尔,还有同样果着的自己。


瞬间,醒了。


比往自己脑袋上浇一杯子风油精还要清醒。


「芝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阿尔会在我的床上?而且他还没穿衣服?」王耀急了,他觉得自己如果不解释清楚的话,现在就会直接去世……嗯,可能解释清楚了也会去世。


芝士欲言又止,【emmm,这一时半会儿说不清……不过宿主,新任务来了~】


「讲真,我希望你能对我好一点。」王耀有气无力地在脑海里对芝士说。


【放心吧宿主,只要做完这个任务你就能得到一个提示了!】,芝士的声音透着些许激动,【A.直接对伊万说,反正●羊羊与●太狼都是在你身上拍的,你就不要太在意了;B.暧昧地搂住阿尔并朝伊万勾手手,说,那,你也来?老规矩,五,四……】


听着这毫无节操的选项,王耀觉得简直有辱斯文。


这时候要是再选B,他怕不是会被先●后杀?为了自己的晚菊能保住,王耀直接拍板选了A,但是在他说完之后,伊万的脸更黑了,比道明寺求香菜回到他身边的那个夜晚还黑。

而旁边的阿尔则是没忍住直接喷到了床单上。


王耀挑眉,“哼”了一声。


“小耀,”伊万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他整个人看起来就好像一座马上要喷发的火山,“你是在欺负我没文化吗?别以为我不知道喜●羊与灰●狼是在青青草原上拍的!”


王耀:???原来喜羊●与灰太●这么火的吗?!


【嗯咳,忘了告诉你了宿主,虽然是在异世界,但是这里的孩子基本上童年的回忆也都和你的差不多。】芝士的声音传了过来,还带着一丝丝未憋住的笑意。


王耀在心里默默地朝芝士竖了个国际友好手势。


“不不不,那个我不是唔……”王耀情急之下把自己的舌头咬了,他本能地捂住嘴,但是这下,伊万又看见了他脖子上那天杀的红痕。


注意到这点的阿尔眨了眨眼睛,随后软绵绵地趴到王耀身上,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然后在他耳边轻轻吹着气,“难道你忘了吗?昨天晚上,我是那么用力……虽然最后还是怕你承受不住所以没做的那么过分……”


这话虽然是对王耀说的,但是阿尔的眼睛一直看着伊万,眼神中尽是挑衅。


然而在王耀的那个角度,他也看不到阿尔的样子,自然也就不知道他的小心思了。王耀只是觉得自己的耳朵又湿又痒的,而且能感受到阿尔贴上来时紧致的肌肉和他躯体的灼热温度。


只怪他现在说不出话!


「芝士!他说的都是真的吗?」


芝士汗颜,【额……他说的,没什么毛病,意思都对,就是,那个……】


「什么!难道我是下面那个?」


【原来你在意的是这个吗?你这个憨憨!】


就在王耀和芝士人机交战的时候,伊万的火也消下去不少了,仔细想想刚刚阿尔的神情,还有王耀脖子上红痕的形状,伊万也把事情猜了个七七八八,他冷笑一声,恨不得朝自己开一枪,怎么一遇到和王耀有关的事情自己就冲动得跟个傻子似的?


伊万皱了皱眉,一只手掐住了阿尔的下半张脸,往他后面的墙上一撞,发出“嘭”的一声。


阿尔疼得闭了闭眼,奈何他的嘴巴现在被伊万捂的严严实实的,所以只能闷哼一声。


“以后少在我面前耍这些小聪明。”


伊万咬着牙说完,发狠似的将自己的手从阿尔脸上拿开,然后“啧”了一声把自己的黑皮手套扔在了地上,离开了。


阿尔的脸上也多了几道红印子,他喘着气,晃了晃脑袋,小声嘀咕着,“艹,憋死我了。”


而刚刚在芝士那里了解到昨天晚上的真实情况的王耀,当然,他也知道了他的存活可能性变多的事情。


但即便是这样,现在的王耀也还是插着腰,抬了抬下巴说,“解释一下咯。”


阿尔转过头,满眼的无辜,“这难道还需要解释吗?咱们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王耀现在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人说谎话能说得跟真的似的?


但是他转念一想,我就这样一直陪你往下演好了,看你能编多久。


“原来是这样,”王耀偏着头,作出一副为难的样子,“原来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了啊……但是……”


“怎么了吗?”阿尔又往王耀那里凑了凑,逆来顺受的表皮之下隐藏着清醒与冷静。


“我希望你能忘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王耀装出沉痛的样子,重重地叹了口气,“我已经忘了昨晚都发生什么了,这只是个意外,我本来没打算碰你们的。”


【哇哦,宿主你好渣啊现在。】


「你懂什么,既然他想玩,那我就陪他玩到底,但前提是,我不能吃亏。」


【妙啊!可是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哼,这事儿,绝大多数男人做起来那都是无师自通。」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那你……”阿尔一时语塞,说实话,那是他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


“害,那都是形势所迫,我本来打算你们各自的风波过去后就和你们挨个离婚的……”王耀摆出一副“你以为我愿意娶你啊”的表情。说完,他就很潇洒地随手抓了一个丝绸睡衣披在身上,丢下一句“要多少钱都可以,希望你能忘了这事。”就离开了。


留下阿尔在床上独自懵逼。


他呆了一会儿,随后整个人扑到床上,把脸埋进被子里。


“真糟糕……”


【宿主,你的存活可能性变成-15%了诶!】


「嗯?这怎么回事儿?」王耀疑惑皱眉,然后又忽然明白了什么,意味深长地笑,「莫不是,阿尔喜欢这个调调的?」


「诶,先不说这个了,我已经完成三个任务了,所以我是不是可以得到一个情报了?」


【当然~宿主你想知道什么?】


王耀想了想,果然他现在还是比较好奇阿尔,因为他看起来好像并不想表面那样……傻。


「我想知道有关阿尔的基本资料。」


【嗯……不愧是宿主呢,】芝士貌似对王耀的提问很满意,她清了清嗓子说道,【根据目前宿主的进度,我还不能把他的全部信息告诉你,即便如此,宿主还是决定要问这个问题吗?】


「……是的。」


【哈哈哈,好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琼斯家的小少爷,家世背景我就不必多说了,宿主你这两天也一直在看书,我想你应该已经知道的差不多了吧?】


王耀点点头,「是这样没错……不过我还真的没看出来,现在身为书香门第的琼斯家,前身竟然是军火贩子?」


【宿主你查的还是相当仔细的呀,以前的那些钱都洗白了,况且就算真的出了什么问题,还有宿主你呢不是吗?】


「什么意思?」


【别忘了你们现在是夫妻呢,也就是拴在同一根绳上的蚂蚱,阿尔家出事,也会牵连到你,所以……】


「所以琼斯家的老头子才把阿尔嫁过来。」王耀这回是弄清楚阿尔为什么会想杀了他了,「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是呀,而且我想,经过今天早上的事,你应该也差不多知道,阿尔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吧?】


王耀扶额,他是真的感受到了。


【那就好啦,我现在能告诉你的只有这些了。】


王耀耸耸肩,「好吧。」


【嗯……宿主,你在干什么啊?】


「当然是准备出去啊。我自打来就没出过门,我觉得我要是在不出去走走就该发霉了。」王耀对着镜子将自己的头发梳起来,最后他打了个响指,转过身,“好了。”


到了外面,一路上倒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而且这里也像王耀原来的世界一样,只是没有那些智能的电子设备而已。


“唉,我果然是当配角的命,逛了一圈,什么特别的事儿都没发生。”王耀叼着一根糖,有些闷闷不乐。


“啊……我以为出来的话能得到什么意想不到的情报呢。”王耀踢着一颗小石子,进到了一个小巷子里。


小巷子里则是两个顶着莫西干头的,一看就是坏人的人拖着一个看起来好像装着人的袋子。


嘿,没事儿的时候盼着有事儿,这事儿来了吧,你又对它避之不及。


王耀悟了。


“……我,我什么都没看见。”王耀转过身拔腿就想跑。


“慢着!”,莫西干一号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大刀,然后开始舔刀背,“吸溜,既然来了吸溜,就别急着走啊吸溜。”


王耀:讲真的,你这样真的不怕割到舌头吗?


莫西干二号又掏出一把匕首,“我我我告……诉你,老子子子……这这把刀,刀上,可可可是……涂着剧……剧毒的!”


“噗咳嗯……”王耀差点没憋住,这场景感觉似曾相识,他现在不太想走了,他想继续看这俩莫西干头说话。


然后,王耀就被绑架了。


现在,王耀的双眼被一条黑色的布绑着,他什么也看不到,只是觉得自己来到了一个好像还算不错的地方。


因为他闻到了浓厚茶香和一点点果香,而且脚下很柔软,应该是什么名贵的地毯吧。


【宿主,你怎么一点都不慌啊?】芝士的声音从王耀的大脑处传来,她的声音也配合现在王耀的处境,变得偷偷摸摸的。


「我也不知道,我还觉得挺好玩的,我从来都没被绑架过。」王耀的语气里透着点兴奋。


【……我是真的不懂,简直迷惑大赏。】


王耀刚想说话,莫西干一号的声音响了起来。


“老板,他看到了,怎么办?”


周围一片安静,刚刚还挺兴奋的王耀也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


“过来。”


这是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王耀觉得虽然这只有这两个字,却是从头到尾都透着一股子色//情。他打了个寒颤。


王耀就这样一直被往前推,直到他被一只手蛮横地拉了一下,跌到一个怀抱里。


“呵,让我来猜猜,你是谁?”那个人抱着王耀,一只手不安分地顺着他的后脊骨由上至下,按到了尾椎处。


“你,放手!”王耀咬着牙说,“你个不要脸的登徒子!”


那人轻声笑了笑,“我喜欢你的反应。我看到你的鸡皮疙瘩了。”


“你是变tai……”


【宿主!你的存活可能性变成-115%了!】


“……”王耀选择收声。


“要是我趁现在把这块皮完整地割下来,你说,它还会保留它现在的样子吗?嗯?”那人继续说着,语气依旧温柔,但是王耀已经感觉到抵在他脖子上的冰凉东西了。


“不不不,它不能,你不想!”


那人又将王耀抱的紧了些,刚想说什么,房间的门就被人踹开了。


“亚瑟!放开那个女孩儿!”


王耀:!!!难道说是有英雄要来就我了吗?


“放着让我来!”


王耀:……请您滚好不送。





——————TBC——————





本文要素也不少,大家可以找一找都有哪些www

然后有兴趣的小伙伴儿也可以猜猜,那个要“救”耀耀的人到底是谁?hhh

 

 

 

 

 

 

评论(17)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